Agione

鱼腹不藏书,鸿雁不传情

【莱修】直播读评论

双电竞选手设定

设定链接走这里:人物设定 不看并不影响以下阅读

预告:想尝试一下一直很喜欢地电竞文,这篇算是提前的番外糖

全文是He向,一如既往地人设归淘米官爸,脑洞归我

不要ky,不喜勿喷,在努力变好ing.

时间线定在莱修已经官宣后,全甜放心食用♡

————————————————————————————

到了每个月月底,之前因为比赛欠的直播时长全得补上,该补的债一个都跑不了。奈何卡修斯才刚刚续签了合同,总不能第一个月时长就不达标,那太不给人家面子了


在卡修斯调整好一切设备后,打开了直播间


“咳咳,大家晚上好,我是Cassius”

【卡子他终于想起了他的直播账号!!!老泪纵横,卡子自从GOWA世邀赛打完之后就再没见到你了!】


【是Cassius!卡子!!!你终于开直播了!我们好想你!!!】


【我赶上直播了!我赶上卡子小可爱直播了!上一期读评论硬生生因为课程错过了,简直错亿啊!】


卡修斯笑着熟练点开游戏界面,偶尔瞟一眼满屏的弹幕


“大家好久不见,我没有忘记账号的,只是平时训练太忙没播而已,课程还是很重要的,既然上次错过了要不这次补回来?上期还有挺多有意思的评论没读到。”


【真的吗?!!!啊啊啊啊啊!谢谢卡子小可爱!姐姐爱你!!!】


【擦?我先去官博留评占个座,姐妹们我去去就回!】


【前面的集美等等我!!!!!!!】


【等我+10086】


卡修斯刚麻利的领完官方给的东西切屏回来看眼弹幕,直播间里一阵骚动,有些腼腆的笑了笑


“诶?怎么一下子都走了啊?你们别去炸官博评论啊,不然等下缪斯又得找我去经理办公室喝茶了”


“晚了卡修斯,官博已经炸了”


缪斯抱臂站在他身后,笑的一脸无奈,手里拿着响的不停的手机,无视掉直播间里已经炸开了的弹幕。


“好了,大家好,我是Muse,GOWA官博在十分钟前截止收评,哎——刚经过战队内部决定,一队全员开播读评,算是给大家的粉丝福利,感谢大家支持GOWA。”


【!!!!!!Muse女神!!!姐姐!!!!!我们爱你!又是继续喜欢GOWA的一天】


【擦擦擦!幸福来得也太突然了吧?!一队全员?!我可以见到我的其他三个男神了呜呜呜】


【我的电脑呢?笔记本呢?平板呢?我四屏播放!!!!!!!】


“over,卡修斯你继续吧,我去忙了。记得帮战队多宣传宣传,下个月咱们战队的赞助和周边还得靠你们呢。哦,对了布莱克刚找你,你俩顺带一起播吧,反正你俩官宣以来太太粉早没了,可以满足一下cp粉”


缪斯交代完推广任务,马尾一扫潇洒转身离去


【官方发糖最为致命!莱修都给我嗑!】


【布莱克?哪呢哪呢?我布殿哪呢?布殿就算开播也从来不开摄像头每天只能看着比赛回放那来回切换的镜头找人。哽咽】


【前面姐妹说的扎心了,何止不开摄像头过分了连麦克风都不开啊,只能看着布殿的枪法脑补帅哥甩狙的样子。哭出声】


【求今天多录点让我多品亿会儿莱修的官糖!!!!!!】


“诶?那,布莱克他人呢?缪斯?好吧不浪费时间了,我们先开始吧”


卡修斯打开管理传过来的收录评论,表情一下子就一言难尽了,就怕空气在这一刻突然凝固


在卡修斯做着强大的心理建设和语言组织该怎么回答时,布莱克拿着一杯热牛奶走了过来。卡修斯还戴着耳机,根本没有注意到人来。一头银发被耳机压的有些乱。他伸手把那刻着“Cassius”的定制耳机摘下来,揉了揉自己男朋友手感不错的头发,在额角亲了亲


“在想什么?那么入神?”


布莱克不知道卡修斯在直播,当然更不知道直播间里已经炸成烟花的弹幕


“啊?布莱克?不,不是,我,我在看粉丝评论的问题。你……你干什么啊,我在直播啊!”卡修斯的耳垂怵的红了


【我的人生圆满了,为什么莱修两个人的相处模式那么有爱,这糖直接狠狠糊在我脸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布殿!时隔多日我终于等到这个男人了!!!!!!!!!!!!】


【我是卡子新粉,积极提问,这位是卡子的男朋友吗?看着好帅啊!】


【前面的姐妹你猜的没错,是GOWA战队的狙击位布莱克,那颜值何止是帅啊!你品,你细品!!!】


布莱克从旁边拉了把椅子过来坐着,盯着卡修斯把整杯牛奶喝完,卡修斯被盯得有些不太自在,把喝完的杯子在他面前晃了晃表示自己已经乖乖喝完了


“嗯……卡修斯,你过来一下”

“怎么了?唔?!”


卡修斯觉得自己真的在粉丝面前丢人丢大发了,虽然两个人已经在一起很久了,但现在脸一定很红吧。布莱克这位撩人的主丝毫没有一点自觉的舔了舔嘴唇


“开始吧,别耽误时间了”

“啊?哦哦,好”


【为什么卡子突然变得那么软啊啊啊!那个赛场上手起枪落一枪一个小朋友的突击手Cassius呢,这个反差我真的太可以了!】


【亲了!亲了?!亲了!!!我没瞎吧!!!莱修kiss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布莱克怎么那么撩啊!莱修szd!】


【哈哈哈哈哈哈哈布殿揩完卡子油一本正经的带进度】


【我突然不怎么想听评论了,你们继续别停,不用在意我】


“咳咳,好了,第一个问题:谁先向对方坦白自己的心意?”卡修斯偏头想了一下“我已经说了不下五次,但很可惜布莱克一次都没get到”


“你那最多算暗示,我也回应过,不过是我先表白的。”


【莱修的对话为什么我看着冒粉红泡泡啊!这就是甜甜的恋爱吗?我酸了】


【明明已经在一起很久了怎么还是跟小情侣似的,哎呦甜死我了】


【暗示得到了恋人的回应这是什么甜蜜操作啊啊啊啊啊啊啊!莱修给我锁死!】


【两个人都好温柔好可爱呜呜呜,我粉的这是什么绝世珍宝!!!】


“要不是怕你不答应……我早就表白了……”卡修斯目光看向一边嘀嘀咕咕


“我知道”

“啊?你知道?!”


“早就看出来了,卡,你太明显了。哪有普通队友会注意到你哪怕是一点细微的变化,甚至细节到自己都不怎么注意的地步”


【擦,又是一口狗粮】


【好甜好甜好甜!卡子平时真的好温柔,有谁注意到布殿坐下后帮卡子整理电竞椅靠垫这个小细节,莱修两个人的互动都是在细节上甜死你呜呜呜】


【显微镜女孩是你吗姐妹!爱和温柔是相互的,这是什么宝藏啊!】


在卡修斯一脸茫然和震惊中布莱克井然有序的走流程


“嗯…下一个问题:谁在吵架后先道歉?”

卡修斯:“我们吵过架吗?”

布莱克:“貌似没有,如果不算你瞒着我那次的话”

“啊……那次啊…那次是我不对,我不该瞒着你的,我只是想替自己在赛场上证明实力…也好能和你并肩,让你担心了”


那次事故毕竟还是自己的错,卡修斯有些内疚的不敢看布莱克,睫毛在眼下投下一片阴影。


布莱克叹了口气,扶上人后颈,把人揽进怀里,下巴抵在卡修斯的发旋上摩挲。轻声说了句话,将卡修斯藏在桌下的手牵进掌心里


【突然的揪心是怎么回事】


【有谁能科普一下是怎么回事吗?】


【不知道对不对,因为卡子之前被前队友和前经理害得被迫退队,再加入GOWA时挺多反对的声音,所以卡子高强度的训练,在GOWA参加完星系邀请赛后晕倒了,那次确实把粉丝和队员都吓了一跳】


“嘛,我再也不会了,下一个问题吧,今天毕竟是粉丝福利。但如果恋人之间吵架的话,不一定要谁先道歉,这要看问题在谁的身上只有理解和坦诚才能更好的相处”


【受教了!】


【一定会的!回答好用心!】


【突然正经ing.】


“下一题:你平时对对方的称呼?”布莱克和卡修斯交换了一下眼神


卡修斯:“我平时的话?布莱克,小布,男朋友,没了”


在念到最后一个称呼时语气不经意的变得轻快愉悦


布莱克:“卡修斯,修,男朋友”


【互喊男朋友什么的,我脑子里有画面了!有声动画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想知道布莱克听到卡子喊布殿是种什么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谅我笑的好大声】


“嗯……其实我就喊了两回布莱克就不让我叫了,噗,不过布莱克当时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确实有点想笑,就偶尔一两次喊着也挺好玩的”


卡修斯在看五花八门的评论时抽了一条弹幕回答


【就我觉得叫单字什么的超有爱吗!又亲近又有一丝占有欲,这个名只有我能喊的意味,再加上布殿那苏死人不偿命的声线,我原地升天!】


【亿丝丝占有欲,姐妹,一起升天!】


“也因为卡子和小卡,都被你们叫过了”

布莱克坐正偏去卡修斯那看评的身子,淡定的给出十分合理的解释,偶尔余光瞥一眼卡修斯


“卡修斯还没选好吗?”

“啧……一言难尽……你,你来念”

“……第一次做在什么地方?”


【???????????哪个姐妹这么勇,我给她送面锦旗,我也想知道】


【举报,我感觉车轱辘要撵我脸上了】


【哇你们沉默,不会是没有买可乐过吧?!布殿?如果真是请好好反思你自己?】


接下来又是难得的沉默,终于是卡修斯打破了这份尴尬气氛


“咱能别聊这个吗?我好想珍惜我的直播间,我怕被封啊”


“……在训练基地宿舍,下一题。”

“布莱克你……你别说话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说布殿怎么可能忍得住,一天天的这样的小可爱面前晃悠,我一个女的都顶不住了好吗?!】


【别啊卡子你让布殿把话说完啊!】


【过程呢?过程呢?我想知道详细过程!数学老师说了没有过程那都是不做数的!!!】


【擦,控制点啊别等下直播间被封了咋办,但我不介意二位把过程和我借一步说话】


“好了好了好了,下一题下一题,对方最让自己心疼的一点是什么?”


卡修斯托腮想了一会儿

“布莱克什么都好,除了……除了快要比赛那时候压根就不听劝手伤也没好透却还要坚持训练,对自己太狠了”


“我手伤没事了,只是偶尔会抽痛而已”


“对,一疼就疼出冷汗,偶尔,每天都疼而已。”


“那你呢,为什么就是学不会照顾好自己?”

依然是原本的淡然音色,但语气里还是隐了些心疼


卡修斯不做声了,自己确实受布莱克照顾了不少,被布莱克牵着的原本冰凉的手被捂热了,手心的温度似乎一直传到心底


【两个人互相照顾互相爱慕,这大概就是一个人心里只装着你的时候的样子吧,我真的太可了啊!】


【神仙爱情,我羡慕了啊!莱修看对方的眼神里都带着光啊!!!!】


【我看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唯有大喊莱修锁死来表达我心中的欢喜呜呜呜】


“咳咳,下一个,很认真的询问,卡子和布殿或者说是GOWA战队会在电竞圈呆多久?”


“这个问题嘛,不怎么好回答,我只能说只要我还能上场比赛我就一定会上,只要能留在电竞圈,哪怕多留一秒我也要留,但电竞吃的是青春饭,总有要退役的那天,希望大家能做好准备,我会尽可能的给大家看到属于电竞选手身上那份信仰”


卡修斯的声音很平淡,但语气中的坚定着实令人眸

中生光


“我也表个态吧,我给不出会一直陪着你们的承诺,只能说我会在服役期间把最好的战绩和模样留在GOWA,并且就算我们这些队员不在了还会有更

多的新人来接继我们的位置,继续坚守GOWA,

就算我们退役了,只要GOWA还在,我们就在”


没有花哨的词藻,有的只有想将自己的一切都献给自己热爱的一切


【突然泪目,虽然很早就做好心理准备但听到亲口承认还是很难过呜呜呜呜呜】


【笑容突然凝固在脸上,GOWA别走,多陪我们几年好不好,从GOWA建立以来就粉的老粉落泪了,GOWA永不凋零】


【我心中一痛,GOWA永不凋零】


【GOWA永不凋零】


【GOWA永不凋零】

【……】

“还是谢谢大家的喜欢,我们会努力打好每场比赛的”


卡修斯看着满屏整齐划一的弹幕,说不感动那都是假的

在卡修斯安慰粉丝时,布莱克看了眼时间


“播了挺久得了,最后一个问题就下播了”

“我看看啊,问题是:请对对方说一句情话”


【迎面而来的甜味——】


【我今天嗑糖嗑的甜到牙疼了wdm】


【我好好奇莱修会对对方说什么,两个人看起来都不像是会高调宣爱的人】


【录屏录屏,记笔记,预测又是一波甜昏头的糖】


两个人对视着沉默不语,眼中只有对方的倒影,卡修斯突然笑了,低头靠在了布莱克颈窝上,笑的双肩打抖,好不容易平复下来,贴在布莱克耳廓边说了一句悄悄话


布莱克也笑了,发自内心的,转头轻抿住人泛红的耳垂撩拨以只有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在卡修斯的耳边说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想听悄悄话】


【想听+1】


【有没有哪个姐妹会唇语的,我好想知道情话内容!】


卡修斯正了正神色“好了好了,今天就播到这里,想知道的话,大家微博见,好了,下了大家拜拜”


【啊啊啊没看够还想再看看你们!】


【我真的圆满了,我回去反复观看录屏520遍,我真的好了】


【布殿再见,卡子再见,记得没事多直播啊!】


【莱修记得照顾好自己,训练别太累了,我们会一直喜欢GOWA的!】


关上直播后,两人一身轻松,彼此心照不宣的打开微博输入一串文字后互相艾特了对方,就把手机一关丢在一旁不管微博评论区的一片热闹


没了其他只有两个人在,布莱克熟练的向卡修斯讨了个吻,拉着自家男朋友回去休息了,明天还得训练呢

————————————————————————————

【GOWA——Black】:和喜欢的一切在一起@GOWA—Cassius


【GOWA—Cassius】:我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你总是忍不住的开心到嘴角上扬45°@GOWA—Black

评论(22)

热度(15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